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公司未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2011年3月16日 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3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股票交易时间)。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3月15日15:00 至2011年3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或其他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 张增光

  6.会议的召开是否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说明: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大会实到股东及委托代理人65人,共持有公司股份697,838,940股,占公司总股本1,212,770,614股的57.54%。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现场投票的股东(代理人)4 人、代表股份506,721,43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1.78%。其中有表决权的股东(代理人)3人、代表股份4,335,43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36%。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股东及委托代理人61人、代表股份191,117,507股,占公司总股本1,212,770,614股的15.77%。

  4.外资股东出席情况:

  公司未发行境内、外上市外资股。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一)《审议公司对唐山冀东水泥混凝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鉴于该交易为关联交易,关联人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避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195,452,943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所持表决权99.95%;反对98,20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所持表决权0.05%;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所持表决权0%。

  表决结果:经与会股东审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通过该项议案。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崔桂台、龙之凤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