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收跌,因美国玉米船货付运忧虑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芝加哥3月16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跌,因对向日本出口的美国玉米船货的付运将推迟或取消的担忧升温。

  交易消息人士称,至少有九艘运往日本的谷物船货因该国港口在地震和海啸中受创而无法卸货。

  基金预估净售出8,000手玉米期货合约。

  周三日交易限制被扩大至45美分,通常为30美分。

  首尔交易商称,韩国饲料协会(Korea Feed Association)在周三结束的招标会上买入11万吨黄玉米和11万吨豆粕。

  美国中西部未来五到六日降水减少,气温升高为春季田间作业扫清障碍。此后降水增加及气温下降将令作业推迟。

  CBOT 5月合约跌19-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6.16-1/2美元。成交量为267,347手,交易区间6.08至6.47-3/4美元。

  7月合约跌18-3/4美分,报每蒲式耳6.23-3/4美元。

  玉米期货总成交563,093手,较30日均值高54%。

  5月乙醇期货合约涨3.7美分,或1.6%,至每加仑2.28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