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3月份对日本的油粕出口可能减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称,今年三月份印度对日本的油粕出口量可能减少一半,印度每月向日本出售约10万吨油粕。

  综合媒体3月17日消息,据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称,今年三月份印度对日本的油粕出口量可能减少一半。

  印度每月向日本出售约10万吨油粕。今年三月份上半月日本订购了约五万吨豆粕。目前日本买家没有再订购三月份剩余时间的豆粕。

  据印度炼油协会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4月1日到目前为止,日本从印度采购了约111万吨油粕,主要是豆粕。日本饲料加工商更愿意采购印度的豆粕和菜籽粕,因为印度船货为非转基因产品。

  据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称,三月份印度的油粕出口总量将继续提高,因为东南亚和中国等传统买家的需求将继续改善。三月份印度将出口40万吨豆粕。

  去年三月份印度出口了224,407吨油粕,其中包括了163,666吨豆粕。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