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团购网站品牌论坛3月15日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15日由新传媒网主办、拉手、满座、24券、团宝、58团、嘀嗒团、窝窝团、爱帮团、千团、团购导航网等知名团购网站参与支持的“诚信、品牌、影响力-2011中国团购网站品牌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知名团购网站、新闻媒体、知名企业、行业组织代表等100多家业界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主席、新传媒网总裁王斌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他指出:2011年315将是团购行业的转折点。在经历了行业快速发展阶段,无序、混乱、失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诚信与品牌体系建设将成为知名团购网站下一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团购行业需要尽快建立服务标准和规范。

  论坛上以“团购·诚信·品牌·影响力----引领中国团购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中国领军团购网站代表做了精彩演讲。

  拉手网CEO吴波在论坛上提出:消费315 服务365”的激情承诺,意在让消费者团的安心、团的开心、团的没有后顾之忧。吴波表示:“消费者消费是个结果,企业发展却是长续永久的,企业想要取得良好的发展就要正确看待并处理这个问题。

  24券CEO杜一楠:24券要做有原则的团购网站,坚持自己的原则,24券的使命是制造幸福、分享每天的幸福。

  24券将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今年将把近期融资的30%的资金投入服务质量的建设。满座网副总裁赵文强:满座承诺只要用户致电客服提出退款需求,满座都会予以满足。满座一直有先行赔付及7天内无条件退款等服务。

  论坛还举行了“构筑诚信服务体系、创建中国团购领军品牌”、“以特色团购创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两场高端对话。

  新传媒网总裁王斌、新传媒联盟执行副主席、科技日报社长助理李钢、24券CEO杜一楠、嘀嗒团副总裁朱敏、满座网副总裁赵文强、58团负责人徐贵鹏、团宝网企划总监任勇攀、拉手公关总监杰雯、窝窝团副总裁韦京汉、甄文波 12580团副总经理、团购导航网董事长王启亨等嘉宾和知名团购代表进行了精彩对话。

  嘀嗒团副总裁朱敏: 嘀嗒团推出“360度无忧团购”消费保障承诺。承诺内容包括:“10天无条件退款” “不满意先行赔付” “消费无忧保障计划”。嘀嗒团一切都是从保护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出发,让用户拥有愉快的团购体验过程。

  58团负责人徐贵鹏:团购网站应该在服务、创新上比拼,让我们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创新是团购永远的主题,要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地为用户创造惊喜。

  团宝网市场总监任勇攀:团宝网在国内最先推出了“先行赔付承诺”、“三重消费保障”以及全球首创的“随时退”服务。团宝网作为行业领先的团购网站有义务普及和宣传团购,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什么是好的放心的团购。购团网(团购导航网)CEO王启亨:团购投诉曝光率高是互联网的特性所致,团购网站应担负起重塑中国团购诚信理念和体系的重任。在论坛上发布了2010中国新媒体领军榜-团购网站十大领军品牌,拉手网、团宝网、24券、58团、满座、嘀嗒团、美团、瑞米团、聚划算、F团以其品牌影响力荣获2010中国团购网站十大领军品牌,窝窝团 团购导航网、千团网荣获2010中国最具潜力团购品牌。

  为对团购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把握团购行业发展趋势,建立行业发展创新模式,新传媒成立了团购行业专家委员会,邀请了领军团购网站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以及相关专家担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在论坛上由新传媒网发起,参会的100多家代表共同举行了“中国团购网站315诚信联盟”成立签名仪式。联盟旨在构建团购行业诚信经营体系,将积极探讨团购行业服务标准及规范、建立消费者投诉服务平台、发布团购消费警示信息等,联盟为消费者、商家、团购网站建立三方沟通、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积极促进团购行业健康诚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