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antec Markets:日本政府干预汇市预期再度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日元的升值,日本政府干预预期再度升温,美元兑日元相信还会继续大幅波动。而美元指数在美市尾盘一度大幅下滑,但很快回吐所有跌幅,除日元、瑞郎外的非美货币均录得不少跌幅。

  日经指数在跌超4%之后收复部分跌幅,美元/日元脱离早盘低点76.43已回升至79.50位置附近。后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日本核危机进展状况,若再度爆出任何负面消息,美元/日元都将继续承压下跌。此外,还可适度关注欧美时段美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

  日内方向:宽幅震荡。3小时图上显示,MACD指标双线零轴下方继续发散,空方力量不断增强,RSI指标弱势区域内小幅拐头向上,总体仍然偏弱。

  操作建议:宜离场观望。

  瑞郎属传统避险货币。在此次由于日本大地震导致的避险需求中,截至目前,美瑞累计下跌3.14%,波幅达5.08%。日本核泄漏目前的局势堪称命悬一线,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的可能性较小并可能继续恶化。预计美瑞经过短暂回调后仍将进一步下跌,或再次刷新历史低位。

  日内方向:短暂回撤后继续下跌。目前美瑞低位反弹,并有望超过日开盘价。CCI指标有所回撤,MACD和RSI均显示卖出信号。足见目前美瑞回撤尚未结束。但整体而言,大势下跌。

  操作建议:逢高沽空。入场点在0.9100,盈利目标可设在0.8915下方,止损位在0.9160,激进者可设在0.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