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调低海天国际至持有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7日消息,大华继显发表研究报告,将海天国际(01882)的评级由买进调低至持有,因为认为海天国际的估值不吸引人,根据2011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计算,市盈率为12倍。不过大华继显认为,中国政府鼓励节能的政策将引发对节能型注塑机的置换需求,这对海天国际利好。

  再考虑到海天国际2010年的业绩好于预期,大华继显因此把海天国际2011和2012年的净利润预测值分别调高了57.2%和13.5%。大华继显还把该股的目标价由7.14港元调高至9.72港元。大华继显表示,海天国际的钢铁成本大约占销货成本的50%,该公司管理层预计短期内钢铁价格将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