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三维工程

002469

8.05%

买入

中信证券

三维工程是国内硫磺回收装置工程龙头企业,在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增长空间广阔,上市之后的品牌和资金效应将推动订单快速增长,此外,非硫业务和海外扩张也是公司未来的看点,预计2010-2012年EPS分别为0.78、1.2和2元,首次评级买入。

盾安环境

002011

7.29%

买入

中信证券

盾安环境公布成立盾安节能公司后,此次新公司的成立表明公司污水源热泵业务再次获得突破,这对公司打造在原生污水源热泵供热制冷领域的领先地位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也将对未来业绩构成实质性利好,基于此,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0.85和1.2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西电

601179

3.72%

买入

申银万国

十二五期间特高压建设将进入高峰期,预计总投资规模可达5000亿元,中国西电不仅具有技术优势,且与智能电网高度相关,预计2010-2012年EPS分别为0.28、0.35和0.5元,给予买入评级。

中国神华

601088

0.72%

买入

中信证券

中国神华产量释放稳定,现货煤价有望超预期提升,而资产注入则会提升股价弹性。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在资源获取和运销等方面有明显优势,按照2010-2012年1.75、2.27和2.91元EPS计算,当前估值偏低,给予买入评级。

合康变频

300048

0.36%

买入

安信证券

今年节能减排的压力非常大,由于预算的原因部分企业高压变频节能项目需要明年才能实施,们预测高压变频器需求量将高速增长,合同能源管理方式最大的瓶颈是资金短缺,政策支持更多的流动资金进入节能减排领域,能够促进合同能够管理方式的实施,为高压变频器行业发展增添动力。未来合康变频在高性能高压变频器市场份额和订单将持续增长,将带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毛利率水平的提升。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超募资金项目合计产能1,800台,较目前500台产能将有大幅度提高。随着募投项目和超募资金项目的逐渐实施,公司高压变频器产能将逐渐释放,有利于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股权激励尘埃落定,将进一步增强核心团队的凝聚力,留住人才。解锁条件显示公司管理层对未来业绩增长充满信心。调整公司2010-2012年的EPS分别为0.86元、1.58元、2.14元,评级上调至“买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