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超市抱怨双汇火腿肠一袋也没卖出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瘦肉精事件祸及同门 有超市抱怨

  本报讯(记者杨滨)“双汇被曝光后,谁还敢买啊。”今天上午,在家乐福中关村店,销售人员对记者说,多数消费者现在对双汇产品开始拒而远之。一家超市门店销售人员抱怨:“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双汇火腿肠一袋也没卖出去。”

  记者上午从家乐福、物美、卜蜂莲花等京城几家大超市了解到,尽管被曝光的是双汇鲜肉产品,但祸及同门,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双汇火腿肠产品受到株连,销量出现明显下滑。

  虽然一些超市仍将双汇火腿肠摆在货架显眼位置,有的甚至将双汇食品贴上黄色价签,降价促销。但是货架前基本无人问津。甚至其他肉肠类产品也受到影响。沃尔玛销售人员表示,这两天明显看出双汇食品销售情况“很不好。”京客隆甜水园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双汇在我们这有75个品种销售,以前月销售额能达30万元,现在不行了。”

  正在物美方庄店选购熟食的窦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买双汇产品好多年了,觉得双汇是大牌子信得过,“在权威部门的检测结果出来之前,我是不会给孩子买火腿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