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17日亚市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市场17日,金价和银价均走低,但股市跌幅收窄推动金价脱离低点;铂族金属也继续承压。

  综合媒体3月17日报道,亚洲市场17日,金价和银价再次追随股市走势。受关于日本核危机的持续担忧拖累,亚洲股市下跌,金价和银价也走低。

  在日本市场开盘前,对股市下跌的预期引发多头平仓,早盘出现了迅速、大规模的抛盘。不过,一度下跌逾4%的东京股市后来收复了部分失地,日经指数最终收盘下跌1.4%,促使金价脱离了每盎司1,389.80美元的盘中低点。

  东京电力(Tokyo Electric Power Co.)表示,该公司不久后或能将存在熔毁危险的核反应堆冷却下来,这帮助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

  北京时间15:00,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393.70美元,较纽约市场16日收盘跌7.80美元。东京商交所2012年二月黄金期货跌85日圆,至每克3,559日圆。某跨国银行驻新加坡的交易员预计,支撑位在1,380美元。

  现货银价整个交易日都追随金价走势,盘中低点为每盎司33.70美元,但随后反弹至每盎司34.02美元,跌24美分。铂族金属也继续承压。现货铂价跌14美元,至每盎司1,675美元;现货钯价跌2美元,至每盎司694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