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总协三届十佳总会计师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总会计师》杂志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肩负使命 再接再厉

  ——山西总协三届十佳总会计师和首届十佳财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暨2011年新春团拜会在太原成功召开

  2011年1月14日上午,龙城太原,山西煤运集团有限公司愉园大酒店张灯结彩,一派喜庆气氛。山西省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山西总协”)三届十佳总会计师和首届十佳财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暨2011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召开。会议由山西煤运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承办,山西总协芦振基会长、山西总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秀森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如何将十佳总会计师和财务机构负责人的模范、表率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放大;如何弘扬十佳总会计师和财务机构负责人在企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无私奉献精神;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十佳总会计师和财务机构负责人在山西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研讨山西省总会计师事业发展大计以及如何将总会计师和财务精英人才在培养、选拔、评选、创新模式上进行创新,从体制和机制上给予保证,为山西总协下一步评选活动探索出一条新路等议题展开。

  会议由芦振基会长主持,芦振基会长首先代表山西总协向全体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省30万财会工作者提前拜年,并对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一流工作、一流业绩和一流团队的总会计师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山西总协第二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通报了协会在2011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并对2011年的工作计划与任务进行了初步安排。

  山西总协的副会长单位及前三届十佳总会计师和首届十佳财务部门负责人的代表,山西煤运集团总会计师蔚振廷和财务处长刘月升、西山煤电集团总会计师邢崇荣和副总会计师兼财务处长陈俊昌、中铁十七局集团总会计师李忠信和副总会计师王绍宗、山西汾西矿业集团副总会计师李镇汾、太钢集团审计部部长耿琳等单位的总会计师或财务处长畅谈了获得荣誉后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所在单位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的体会,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在财务管理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心得,同时针对当前财会领域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代表认为,山西总协2010年的工作有声有色,协会建会六年来认真落实了协会理事会提出的“家”与“桥”的职能定位和“家兴桥通”的工作目标,取得了显著业绩,成绩可喜可贺。此外,会议还对山西总协2011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安排得紧凑、充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山西省总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