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美亚下调盈利预期 COO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消息,电子产品制造商新美亚公司(Sanmina-SCI Corp)(SANM)下调了第二财季盈利及营收预期,主要是考虑到联邦预算不确定性所导致的防务市场项目及出货推迟的潜在影响,以及光学产品市场近期的疲软。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还表示,其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哈利-皮莱(Hari Pillai)计划辞职,但将作为一名顾问留在公司。该公司未透露皮莱辞职的原因。

  新美亚目前预计第二财季调整后每股盈利28-32美分,低于此前预期的40-43美分。该公司还将营收预期从此前的16.2亿-16.7亿美元下调至15.6亿-16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1美分,营收16.5亿美元。

  新美亚表示,联邦预算不确定性导致的防务市场项目及出货推迟,发生在印度的导致部分产品出货推迟的一场罢工,以及接近季末时光学市场出现的短期疲软可能影响其前景。(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