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2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30 消费者价格指数(CPI)

  ·美东时间8:30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

  ·美东时间9:15 工业产出

  ·美东时间10:00 听证会:TARP监管

  ·美东时间10:00 领先指标

  ·美东时间10:00 费城联储商业前瞻

  ·美东时间10:30 EIA天然气库存

  ·美东时间4:30 PM 货币供给

  ·美东时间4:30 PM 联储资产负债表

  今日重要财报

  ·周四盘前重要财报:FDX, LULU, ROST

  ·周四盘后重要财报:LDK, NKE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日本竭尽全力防止核灾难。成百上千的工作人员和军人正在奋力阻止福岛核电站出现核熔毁,军用直升机正在向反应堆洒水以冷却裸露的燃料棒。

  核灾难恐慌引发金融市场动荡。受核灾难恐慌的推动,日元对美元汇率飙升至历史新高,日本股市周四收盘下跌。今天日元汇率一度飙升4%至76.25,不过随后大幅回落,截至北京时间20点20分,日元汇率报78.55。日经225指数在周三强劲反弹之后收盘下跌1.4%。

  FDIC因破产银行损失将近90亿美元。按照金融危机期间签订的亏损共担协议,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截至1月底已经支出88.9亿美元。这笔钱用在了弥补165家破产银行的贷款和其他资产的亏损上面。

  辉瑞召回新收购药物。辉瑞制药(Pfizer)宣布召回一款鸦片类止痛药,这是它数周前以36亿美元收购King Pharmaceuticals所获得的。

  国会将预算谈判延期。参议院预计将通过第6份弥补赤字议案,以维持政府正常运转,从而给国会争得一定时间,可在4月8日之前达成预算协议,而这一协议原本应该在几个月之前敲定。

  大型零售商要求终止亚马逊的销售退税。沃尔玛(Wal-Mart)、Target和其他顶级零售商正在联手发起一项运动,以迫使亚马逊(Amazon)扣缴销售税。

  Zynga获得5亿美元投资。据报道,社交游戏制造商Zynga已经结束一轮高达5亿美元的融资,包括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Fidelity Investments的投资。

  日本核危机影响IPO市场。日本核危机造成全球市场大幅波动,正在导致全球公司推迟IPO或削减IPO规模。

  Visa将允许消费者用信用卡互相支付。Visa正在推出一项服务,将允许消费者通过他们的借记卡、信用卡和预付费卡互相支付。

  健怡可乐美国销售超过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健怡可乐(Diet Coke)2010年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首次超过百事可乐,成为仅次于可口可乐的美国第二大碳酸饮料品牌。

  2月份CPI上升0.5%。2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5%,主要源于汽油价格上涨。2月份不计入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2%。(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