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中华财务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3月1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诚信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继军、执行董事邱洪生、董事白葛玉、总经理助理丁国伟、高级咨询顾问方静洁、业务董事程静萍及市场部赵宇剑、李宫博出席了仪式。

  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副院长雷光勇、王铁栋、副书记孟大惟、院长助理戚依南、王智慧、汪洋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业案例中心、管理会计研究中心承办,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商业案例中心主任戚依南主持了签字仪式。

  下午14时许,签字仪式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汤院长致辞祝贺与中华咨询战略合作的达成,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并对与中华咨询战略合作的开展寄予厚望。

  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继军介绍公司的情况,表达与对外经贸大学合作的期待,并对商学院和中华咨询的合作项目进行精彩而详尽的推介,与会嘉宾都被深深吸引,纷纷表示对合作项目充满信心。

  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聘任汤谷良教授为专家顾问,傅继军董事长为汤谷良教授颁发聘书。

  汤院长和傅董事长相互交换协议签字,揭开商学院与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