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推出定期智能转存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通讯员王媛 黄击 记者程思思)昨日记者从工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获悉,该行推出定期存款智能转存服务,如遇加息,市民不用再专程到网点进行转存。

  据工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只需与该行签订“定期存款利息调增转存协议”,在存款期限内如遇中国人民银行存款利率调高,且提前支取转存后的到期收益大于原存款到期收益,工行即于新调高利率生效日,自动为客户办理存款提前支取,并将提前支取后的本金和利息按照调高后的利率转存为原存款期限定期存款,存款期限从提前支取日起重新开始计算。

  记者了解, 每次加息,很多市民担心不办理转存会损失利息,每次加息纷纷前往银行咨询是否有必要办理转存手续。银行网点也都会聚集大量市民办理转存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