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月18日股市内幕传闻及机构内参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传,扬农化工:上周全面上调菊酯价格

  据传,陕国投A:近日有重大利好公告

  据传,今天下午3点半东方证券将召开电话会议,交流深度报告“迎接大舰时代”,并深度挖掘受益个股投资机会。

  据传,雏鹰农牧、大禹节水:年报10送转10股以上

  据传,兔宝宝:德华集团将向公司注入速生林基地优质资产

  据传,维尔利:中标苏州市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站升级改造项目,金额5000万元

  据传,帝龙新材:周末公告收购新能源资产

  据传,酒鬼酒:近期已经剥离了地产业务,定向增发即将落实

  据传,奥克股份:“年产 3 万吨太阳级硅切割液项目”与“5万吨/年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学品项目”即将投产,今年起将贡献利润

  据传,中海油服:近期有3家机构入驻

  据传,亿利能源: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芒硝,天然碱,盐等资源,其中芒硝储量1.8亿吨,碱600万吨,盐500万吨。

  据传,捷成股份:年报高送转,近期还将公告2亿元的大订单

  据传,汤臣倍健:汤臣倍健生产螺旋藻片抗核辐射,日本商场螺旋藻类被抢购一空

  据传,中粮屯河:未来番茄酱和番茄红素等产品将在东北亚乃至国内大受追捧

  据传,罗平锌电:中国要求在役核电厂实施改进计划,反应堆隔离物的主要成本是铅

  据传,上海梅林:受益于瘦肉精事件

  据传,金路集团:收购汉鑫矿业,开发凉山州德昌多金属稀土矿。

  据传,西南药业:经核实赣州稀土商谈借壳事宜基本属实,投行已经介入

  据传,江钻股份:我国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气水合物关键探测技术

  据传,天邦股份:旗下成都精华生(微博专栏)物制品生产核应急专用碘化钾片以及放辐射螺旋藻片。

  据传,中兴商业:大股东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始着手增持最高不超过总股本5%的股份

  据传,工信部智能电视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据传,中炬高新:广东美味鲜食品公司生产厨邦牌、岐江桥牌酱油及各类调味品。

  据传,帝龙新材:周末公告收购新能源资产

  据传,鑫富药业:全球生产D-泛酸钙的四大厂商之一的日本第一制药株式由于日本地震停电影响,近期可能停产,公司D-泛酸钙价格有望近期提价

  据传,农业部:力争今年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54%

  据传,亿利科技: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芒硝,天然碱,盐等资源,其中芒硝储量1.8亿吨,碱600万吨,盐500万吨。

  据传,铁路十二五规划近期发布。

  据传,3G网络优化工作近期将集中开展,由此带来网络优化覆盖设备市场需求的增长。

  据传,我国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气水合物关键探测技术

  据传,江淮动力:具有风光混合系统太阳能风电机的风电和太阳能双重题材,日本地震限电后,对公司的小功率发电机需求大增。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具有多晶硅概念的恒星科技(002132)昨日因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该股更是有有私募早早潜伏其中,短线上投资者可以搏一下补涨机会。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星马汽车(600375)的重组方案已经有条件获批,一方面公司混凝土机械业务增长快速,另一方面,华菱重卡是业内盈利水平最高的,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据传,私募人士透露,我们对目前的行情很纠结,从板块推动所需资金的大小和力度来看,目前不具备驱动蓝筹股的基础,因此我们更多的是配置一些防御性的小盘股,重点看好消费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