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高管被警方带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式快餐第一品牌真功夫个别高管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带走调查,真功夫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该公司拒绝透露其他任何信息。

  广东当地媒体17日接到来自广州市公安局发布的一份很简短的声明:2011年3月17日,广州市公安局对广州市真功夫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个别高管人员涉嫌经济犯罪展开调查,已在广州、东莞两地与该公司部分管理人员接触并核实情况。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真功夫公关部门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上述情况属实。不过,本次调查与真功夫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的各餐厅无关,该公司在全国的300多家餐厅目前均在正常营业。对于被带走高管的姓名、公司董事长蔡达标近几天是否上班等问题,该人士拒绝透露。记者昨天拨打蔡达标电话,但其手机关机;而公司其他相关负责人手机要么不接,要么无法接通。

  前年爆发管理权之争,此次又有个别高管涉嫌经济犯罪,这对早已引进风投并计划上市的真功夫来说无疑是又一重创。(记者胡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