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过去两周美国汽油价格上涨6.65美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分析师调查显示,过去两周美国汽油价格上涨6.65美分,同比上涨76美分,因中东和北非局势动荡推动原油价格上涨。

  综合媒体3月21日消息,一业内分析师表示,过去两周美国汽油价格每加仑上涨6.65美分,因中东和北非局势动荡推动原油价格上涨。

  Lundberg Survey对大约2,500家加油站的调查显示,3月18日全国自助常规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57美元。

  调查的编辑Trilby Lundberg称,过去两周汽油价格跳涨6.65美分,而之前两周价格跳涨近33美分。

  Lundberg认为这是原油价格上涨对汽油造成的影响。中东和北非的产油国暴力活动升级,加剧了油市供应担忧。

  过去两周原油价格“有所回落,”她表示,因部分交易商担忧日本地震、海啸和核危机“可能意味着经济遭到破坏”。

  不过Lundberg表示,在周末期间美国和欧洲军队对利比亚发动袭击后,油价可能再度大幅扬升。

  当前的平均价格大约较上年同期高出76美分,但仍较2008年7月11日录得的每加仑4.1124美元纪录高位低54美分左右。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