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煤机涨2.35% 摩通维持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21日消息,国际煤机今早股价上涨,曾升逾4%,最新报6.52港元,上涨2.35%,暂成交1445万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维持对国际煤机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保持在8.30港元,根据2011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值计算,现价相当于12.6倍的市盈率,其同业的市盈率为17.7倍。

  报告指,煤矿机械行业的前景仍乐观,例如受更严格的效率和安全标准影响煤矿作业的机械化程度提高;煤矿行业重组;考虑到煤矿机械的置换周期为3年-5年,因此在2006年-2008年的行业繁荣过后,2010年-2012年出现强劲的置换需求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