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大昌行重返吸引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 彭伟新

  港股整体走势仍然反复,虽然外围股市已稍为企稳,惟整体出现明显反弹的动力仍然欠奉,尤其是日股的整体表现在多国央行共同干预汇市下,反弹力度不强,加上港股整体的沽压未完全纾缓,似乎反映出投资者对后市仍然抱审慎的态度,估计整个大市要待日本核辐射泄漏问题得以明朗化后,才有望出现较大的上升空间。

  由于去年内地整体的豪华汽车销售增长仍然强劲,带动大昌行(01828)去年全年盈利达14.11亿港元,较市场预期为佳,而且纯利率继续上升。虽然内地经济在中央压抑通胀下,令到今年全年GDP或会稍为放缓,但相信对奢侈品的销售预期不会构成负面影响,大昌行未来仍会以汽车业务为主要发展目标。

  至于高级食品方面,集团已作好相对的部署,若未来一旦在内地法规的配合,预期会成为集团未来的主要盈利来源。

  市场预期集团在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可向上调高3.4%及4.3%,令到2011年预测市盈率只有11倍。该股经过之前由9.7元水平回吐,已返回20日线以下,并于8元企稳,股价已跌至吸引水平,并且会有机会继续向好,投资者可在现水平买入,上望10元,并以8元作为止蚀位。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