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调高中兴通讯目标价至3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消息,高盛把中兴通讯H股(00763)的目标价由37港元调高至39港元。维持对中兴通讯的中性评级。

  高盛表示,由于中兴通讯的利润率下滑,把中兴通讯2011-2013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调低1.0%-7.0%;高盛还预计中兴通讯2010-2013年的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9%,增幅超过市场的平均增幅(5.0%-9.0%)。

  高盛补充称,中兴通讯将应收帐款周转天数的增加归咎于海外业务的增加,不过该公司也承认,考虑到中国的贷款配额在收紧并且利率在上涨,必须改善现金流情况。高盛也表示,中兴通讯2010年第四季度的应收帐款大约56亿美元(占市值的41%),这可能限制该股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