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京客隆已向中证监申请回归A股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消息,北京京客隆拟回归A股上市。公司董事长卫停战表示,公司现正积极回归A股市场上市,目前已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申请,正待审批。他指,若成功,计划会发行1亿股,集资额达10亿人民币,若情况乐观,甚至可达12亿元人民币。

  资本开支方面,他指,公司今年将投资2.5亿元人民币于开新店铺,另外,配送业务方面会投入少于1亿元人民币。

  他补充,有鉴于现时内地正提高工资水平,于去年7月,公司亦调整员工工资水平,涉及2,000多万元人民币,但员工开支占总开支比重由09年的5.4%下跌至去年的5.1%,主要由于销售上升,故员工开支占比无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