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多国联军对利比亚发动军事打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19日,西方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挪威、加拿大等“多国联军”开始对利比亚发动命名为“奥德赛黎明”的联合军事打击。一时间,利比亚动荡加剧,中东及北非的局势更加复杂,避险情绪可能再次爆发。还未从地震危机阴影中走出的金融市场或将“余震”不断。

  上周五德国公布的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7%,年率上升6.4%,高于预期,另外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将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未来收紧政策的计划不变,欧元/美元受推动大幅上扬触及4个月高点1.4182

  建议:1.4145买入 目标1.4250 止损1.4105

  英国央行副行长毕恩周五表示,英国通胀已进入危险期,明年可能高于目标水平。

  建议:1.6195买入 目标1.6300 止损1.6160

  紧跟市场情绪波动的黄金期货也预期上涨。截至上周五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下属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涨0.8%,或11.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19美元,这也是国际金价三个交易日连续上涨。

  建议:1420买入 目标1432 止损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