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息预期扼杀做多热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未受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沪深股指双双高开,并在盘中展开一波上攻,但两市成交清淡,量能不足制约了股指的上行空间,连续加息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也使市场资金面受到影响,谨慎心态导致股指冲高回落,沪指两度失守2900点,但尾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再度收复。沪指已是连续三天收十字小阴线,成交量也逐日萎缩,沪市成交量创下2月10日以来的最小单日成交量。

  一和家家:加息预期扼杀做多热情 

  尽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消息明朗,但后市央行加息预期升温,货币紧缩政策对市场做多热情打击不小,而沪深股指近期盘中高点逐步下移无疑预示着调整在所难免。

  图锐:真假三连阴后何时可见阳光 

  权重股略强但只是维护稳定没有发力,一二线蓝筹风光不在,八股也不再独立走强,题材股更是纷纷出货,在这种局面下想取得好的赚钱效应是颇难的。

  刘开斌:大盘为何震荡反复 

  房地产板块今天表现抢眼,从房地产相关企业年报的披露情况来看,房地产相关个股的业绩非常好,表明了商业地产的需求比较旺盛,短期出现上涨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股市风云:缩量三星后短线反弹两日内将现 

  需要强调的是本周短线机会开始增加,但反弹后投资者不应有更高期待,在均线死叉和下降通道完全修复之前,操作上一定要明确其短线性质,真正的中长线抄大底机会还是要等诱空确认之后才会出现。

  淘金客:股市进入新一轮大战前休整 

  大盘目前仍处于中长期底部位置,而短线有望进入新一轮相持阶段。目的仍是振荡蓄势,而在本轮箱体振荡洗盘结束后,将会继续发动今年更大规模的第三轮上涨行。

  叶弘:短线风险较小 波段机会不少 

  最近影响全球的不确定性突发事件比较多。全球股市动荡不安,中国股市也只能随波逐流。

  沙郑风:形势吃紧谨防久盘必跌 

  继续维持上周的观点,继续提醒广大投资者应减仓,将仓位降低至三成左右以策安全。对于后市的反弹,广大投资者切莫追高。

  财经风云:再现假阴 假摔还是后撤 

  后市大盘还将下探,以夺实下方基础,多头将会再起攻势,股指探底企稳后小幅回升的可能。

  蕙的风:三个关键 震荡筑底有机会 

  沪指2893一带不能破,是为短期生命线,否则时空打乱。预计明日沪指阻力2938点,支撑2893点。

  少数派噢:大盘趋向二次探底 

  今日上证微涨0.08%,但多空力量却与上证逆变化,即多头力量继续收缩,空头力量却在继续扩张,表明上证的涨,是掩盖主力的退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