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云南证监局负责人照片门为PS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严肃追究造谣诽谤者责任

  作者:申屠青南

  中证网讯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日,互联网上出现网帖,举报中国证监会云南证监局负责人的有关情况,并附照片一张。该网帖经过部分网站转贴后,引起了一些社会关注。中国证监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对网帖内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经查,网帖所列各项内容纯属捏造,与事实完全不符。该网帖通过虚拟邮箱和移动互联网以匿名方式发送,经鉴定,网帖所附照片系人工合成。

  该负责人指出,多年来,云南证监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监管,坚决查处证券违法违规行为,为维护云南辖区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上述虚假不实网帖对当事人和云南证监局的声誉和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中国证监会对监管干部始终坚持严格教育和管理,对反映监管工作人员廉政和作风问题的信息,都会认真对待,严肃处理。同时,坚决反对编造、传播虚假信息,造谣诽谤监管干部和监管部门,干扰监管工作的正常开展。证监会将配合有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严肃追究造谣诽谤者的责任,依法维护监管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