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下调卡夫食品评级至中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周一将卡夫食品公司(KFT)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主要是由于北美市场的增长乏力,加上其吉百利业务所面临的困难。

  该券商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吉百利很明显将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实现卡夫预期的营收加速。”

  考虑到该公司失去了与星巴克(SBUX)的一项许可协议,摩根大通还将卡夫2011年每股盈利预期从2.26美元下调至2.22美元,并将其目标价从38美元下调至34美元。

  该券商表示,卡夫拥有“具有吸引力的估值和股息,但目前缺少推动股价上涨的有力的利好因素。”(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