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精工钢构拟公开增发拓展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徐锐

  精工钢构今日披露,公司拟公开增发不超过5500万股,募集不超过10.03亿元资金。

  在募集资金使用上,精工钢构将其中2.95亿元用于“重型异型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另有2.77亿元投资“华南工业建筑系统产业化项目”和“多层商用钢结构集成建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为抓住未来新能源建筑的发展机遇,公司还决定投入4.31亿元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精工钢构表示,公司目前是钢结构行业中集设计、制造、施工和安装于一体的行业领导者,在工业建筑、公共建筑领域树立了高端品牌,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公司在屋顶、墙体等围护系统方面也具有较强的设计研发与施工能力,并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而为实施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公司专门引进了多位在光伏行业中从业多年的高级管理人员和资深专家,与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就金属屋面技术与光伏技术的集成展开了深入研发,并已形成可产业化应用的光伏建筑一体化整体技术方案。据公司介绍,该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建设期预计为1年,建设期后4年内逐步达产,项目的内部收益率为25.60%,投资回收期为5.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