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梅林定向增发预案获股东认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梅林近日召开的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高票率通过了包括《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在内的多项议案。

  上海梅林作为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上市平台之一,其非公开发行备受市场关注。非公开发行后,上海梅林的内在价值将得到支撑,并具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和战略方向。公司有关人士认为,2011年是上海梅林的重大转折年,随着一系列优质资产的注入,不仅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品牌效应,还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资产质量,扩大资产和主营业务规模,提高盈利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公司今年要进一步聚焦食品主业、在做大做强核心业务上谋求新突破,作为集团旗下的总综合类食品产业平台,在集团战略规划下,上海梅林将逐步走出盈利能力缺乏的困境,让广大投资者曾经寄托于梅林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