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康威视自有品牌 海外出货比重大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旭 张昆

  海康威视日前公布的年报显示,公司2010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6.05亿元,同比增长71.57%,净利润10.52亿元,同比增长49.07%。公司自有品牌的海外出货比重从2009年的47.3%提升至2010年的60.5%。

  2010年,公司投入的研发经费高达创历史性的2.4亿元,公司目前拥有1000多人的研发专业团队,是全球视频监控行业最大的研发团队之一。今年,公司将维持高强度的研发费用投入,设立前瞻性科研课题,保持技术的前瞻性和先进性,扩充产品线并加大投入继续完善部分现有产品线,继续细分国内及海外市场,坚定不移地加大海外市场投入,实现超越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