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天化2010年净利增13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高一

  云天化今日公布2010年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1.41亿元,同比增长18.46%;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135.18%,基本每股收益0.31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金红利2元(含税)。

  公司表示,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玻纤市场的强劲复苏、合成氨产品的价格上涨以及公司正确的经营决策。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1年以来,化工行业运行情况与去年相比较为稳定,云天化的非公开发行也有望于上半年完成。“十二五”期间,云天化立志于由资源依赖型制造业向技术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制造业转变,随着各项在建工程的逐渐投产,云天化的盈利前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