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翰宇药业首场路演获机构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朱先妮

  昨日,翰宇药业首场路演在深圳举行,公司以其产品的独特定位和强大的研发优势得到了众多在场机构的认可和追捧。公司2010年实现收入过亿元,近三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超过60%。

  翰宇药业总裁袁建成在路演推荐时介绍,公司的两大业绩爆发点将体现在国内新产品的持续推出和国际市场的放量销售上。

  在国内新产品方面,翰宇药业将在未来3年内,陆续推出爱啡肽、卡贝缩宫素,胸腺法新和阿托西班,并争取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爱啡肽的药品注册批准。袁建成详细介绍:“爱啡肽在国内被应用于急性冠脉综合征的药物治疗和PCI手术两大块,预计市场容量约为1400万支。该药预计今年年底可获得生产批文,2012年开始给公司贡献利润。公司的卡贝缩宫素也是在国内首家申报,预计明年年底前将获生产批件,阿托西班也在积极申请注册。”

  在国际市场上,翰宇药业则将着重打造比伐卢定。据介绍,目前公司马上要对其进行DMF的注册,并已着手申请美国的ANDA文号。“若申请通过,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一个制剂品种在美国等规范市场的销售,更重要的是将具备向规范市场出口原料药和制剂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