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冠豪高新拟扩产能抢占中端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朱文彬

  作为国内特种纸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冠豪高新将积极扩大产能,抢占中端市场份额,巩固高端市场地位。

  昨日,记者从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了解到,产能不足和人才储备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尤其是在中端市场方面,订单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规模成为是目前公司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公司董秘吴立东表示,公司将尽快扩大产能,满足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的需求。通过定向增发来扩大市场规模,进入目标市场,扩大份额和巩固高端市场客户。公司还有后续的再融资或重组计划进行扩张。人才储备方面,公司从去年开始了人才储备计划,今年将继续加大力度。

  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阳旭回答记者“三旧”改造的紧张问题时透露,目前,公司厂区的土地本月24日将公示结束,届时,土地性质将按照规划变为商住用地,容积率规划为3.2。他还表示,按700万元一亩估算,公司130多亩地的土地估值约9亿元。不过,具体的利用方式,公司仍在研究之中,不排除合作开发的方式。据了解,今年底,公司将开始启动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