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神光 大盘进入春困状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沪深股指继续缩量震荡。沪指全天围绕前收盘窄幅波动,盘中两度跌破2900点整数关,收盘勉强翻红,微涨0.08%,成交1236亿元,较上周五萎缩4%;深成指的走势略弱,盘中反弹在5日线遇阻,收盘跌破30日均线,跌幅为0.62%,成交950.6亿元,基本与上周五持平;创业板指走势最弱,受5日、20日、60日及半年线等多条均线压制,下跌1.2%创出近期调整新低。

  近期沪指横盘连震3天,处于上下两难状态,而深成指昨日的小阴线创出了调整新低,上方5日、20日和30日线构成强压,短线并不乐观。从时间周期来看,本周三是测量周期的转折日,是本周唯一的时间拐点,结合昨日盘中表现来看,本周后期企稳可能比较大。3002点是近期的高点所在,估计沪指仍有震荡,后市可能继续下跌,不排除深跌的可能,提示2842点附近有较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