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房天花板墙皮大块脱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孙雪梅)顺义区前进花园牡丹苑小区业主尹先生反映称,他对所购新房进行装修时,墙壁和天花板墙皮大块脱落,他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昨天,施工方——北京市畅通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称畅通源公司)称,工人施工中的失误导致尹先生家的墙皮脱落,公司施工队一周内将为其维修完毕。

  尹先生所购房屋位于顺义区前进花园牡丹苑小区,该小区由北京建升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去年底,尹先生开始对新房进行装修,并打算春节前搬进去。“没想到刚装修完,墙壁开始出现裂缝,随后墙皮开始像烙饼一样,一块一块往下掉。”尹先生说,他把整个墙皮铲掉,重新装修了一次,“没想到现在天花板上又开始掉皮了!这要是住进来,晚上睡着了,墙皮掉下来砸到人怎么办?”

  昨天下午,记者在尹先生的新房中看到,客厅和卧室的天花板上墙皮多处现裂缝,有的地方墙皮已完全脱落。尹先生站在梯子上,用手轻轻地掰一下,墙皮就一块一块往下脱落。地面上,到处是墙皮脱落后碎掉的石灰渣等杂物。尹先生说,除了他家外,同小区还有6家以上业主遇到同样情况。

  尹先生等人找到小区物业——北京华特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物业经理杨先生称,房屋仍在维保期,物业只能负责联系开发商维修。昨天下午3点多,当时负责天花板建设的畅通源公司派人来到尹先生家中查看。对方称,墙皮脱落的原因为工人施工时的失误导致,“天花板上要糊上两层水泥,第一层和第二层没有黏合起来,所以底下一层会脱落。”至于善后事宜,畅通源公司承诺一周内维修完毕并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