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将高额补贴定制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平板电脑今年成为了很多终端厂商发力的重点。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联通将为其定制的平板电脑给出高于售价的终端补贴。

  据了解,中国联通将要推出的定制平板电脑LightTab为中兴平板终端V9的定制版,该款产品采用Android2.2操作系统,市场价格为2480元。而据联通内部人士透露,联通对于深度定制的平板电脑将沿用与明星手机终端类似的高额补贴政策,尚未正式公布的补贴方案为用户以2480元购买该款定制平板电脑,将会获赠3600元资费,这一补贴力度甚至远远超过产品的售价。

  目前国内三家运营商对外曝光的定制平板都还不多。中国移动为外界所知的只有将与华硕合作推出的一款平板,而中国电信在去年5月份推出LifePad后也一直没有重量级产品问世。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平板电脑对于无线网络的依赖性,运营商成为了推广这一产品最好的渠道。制定合适的资费方案和优惠的补贴政策,也成为运营商竞争的焦点所在,在这方面,几年前推广3G上网本时的失败教训尤为需要运营商加以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