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尤裤子不达标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市质监局公布近期对本市98批次日用消费类产品进行的质量抽查结果,其中,北京阿尤北斗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的“阿尤”牌裤子因pH值不达标并未如期完成整改上了黑榜。

  此次共抽取了本市95家企业生产的98批次日用消费类产品,结果显示,本市生产领域日用消费类产品质量总体良好,不过北京阿尤北斗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的 “阿尤”裤子和北京玛亚诺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马亚诺”休闲裤均是pH值不达标。一般而言,人体皮肤正常的pH值为5.5~7.0,呈弱酸性,以保护人体免遭病菌感染。如果服装的pH值超出这个范围,就会刺激皮肤,甚至引发皮肤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