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浩沙转店费比新办卡还贵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邹乐)“转店费比新办一张卡的费用还高,这也太欺负人了!”市民马小姐因工作需要,想将原在浩沙东环店置办的健身卡转至双井优士阁店,可高昂的转店费却让她“望而却步”。对此,浩沙市场部张先生认为,商家以补差价的方式收取转店费合情合理。

  马小姐2009年11月在浩沙东环店花699元办了一张双年非高峰卡,到期日是今年11 月。因为单位搬家,马小姐想转店,可销售顾问给出的“转店费”让她“大吃一惊”:“我在东环店办的卡是699元,现在优士阁店的双年非高峰卡是1560 元,工作人员说要补上这861元的差价才能转店。”马小姐说,优士阁店的单年非高峰卡不过是780元,还没有转店费高。

  记者随后致电浩沙双井优士阁店,工作人员确认转店费是这样计算。昨天,浩沙市场部张先生称,浩沙的转店费以补差价的方式计算,会员在办卡时会籍顾问会口头提示,因为消费者办卡的时间不一,店面不一,所以收取转店费合情合理。不过马小姐随后否认会籍顾问曾告之转店费事宜,并称自己与浩沙签订的协议上也未对此做出规范。

  线索:马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