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撤离9只中小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实习记者 林丹

  截至3月21日,共有165家中小板公司披露了2010年报,33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没有基金现身。从这33家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变化来看,其中24 家公司成立以来尚未得到基金青睐,9家公司在去年四季度被基金减持,为众和股份、海鸥卫浴、罗平锌电、天宝股份、大东南、华昌化工、皖通科技、丹甫股份和科远股份。

  虽然在这9家公司中,2010年净利润实现正增长的有6家,但仍遭基金减持。其中基金撤离只数最多的是天宝股份,数据显示,该股在2010年三季度共有6只基金扎堆,分别是鹏华动力、金鹰中小盘、信达中小盘、普信收益、富国天瑞、华泰柏瑞成长,到了去年底,这6只基金均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而该股去年表现良好,净利润增长率达61.45%。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撤离华昌化工前十大流通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