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之妻受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妻子戚继秋受贿、洗钱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而在18日,许迈永涉嫌贪污受贿2.1亿元一案已经开庭审理。

  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3年上半年,戚继秋接受杭州南源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某的请托,向当时担任杭州市西湖区区长的丈夫许迈永转达帮忙解决该公司“公元大厦”项目用地拆迁事项。事成后,戚继秋伙同许迈永,借用他人名义,以低于市场价人民币321万余元的价格购得“公元大厦”房屋一套。此外,2007年4月至2009年1月,戚继秋明知是许迈永贿赂犯罪所得,仍采用提供资金账户、协助将财产转换为有价证券、资金转移等方法,先后多次掩饰、隐瞒共计折合人民币4131万余元财产的来源和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