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雏鹰农牧顺利通过“瘦肉精”抽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雏鹰农牧(002477)日前在接受河南省新郑市畜牧局动物检疫所生猪“瘦肉精”成分抽查中,以700余份抽检结果全部为阴性的过硬产品质量,向社会证明了雏鹰生猪养殖模式完全可以从源头上杜绝“瘦肉精”及其他违禁药品的使用,让国人吃上安全的放心肉。

  据悉河南省新郑市畜牧局动物检疫所于3月19日进驻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生猪生产检查。检查组分为几个小分队先后来到公司第一生猪出口基地、第六育肥场及其他几个育肥场,对公司在加强生猪产品安全,控制产品质量方面的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生产记录手册,并随机对不同养殖场的生猪进行盐酸克伦特罗等“瘦肉精”成分抽检,检查组技术人员现场采集生猪尿液,累计抽检数量达700余份,结果显示,所有抽检生猪检验指标均呈阴性。

  检查结果出来的同时,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佩智、河南省畜牧局局长李孟顺、副局长杨文明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哲、郑州市畜牧局局长蔡仲友在新郑市有关领导陪同下,于3月20日莅临公司再一次对雏鹰农牧的生猪养殖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生产技术人员对生猪养殖流程、疫病控制、食品安全检测等方面的讲解,对公司在强化食品安全,严控产品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