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小麦期货收低,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芝加哥3月21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一在震荡交投中收低,因上周后期价格大涨后投资者了结获利。

  欧洲制粉小麦期货下跌,因市场在上周末投机盘带动反弹后,欧洲和美国市场盘整。

  伊拉克谷物局(Iraq Grain Board)周六发布招标寻购约10万吨吨任何产地小麦。招标的结束日期为3月26日,投标必须在3月31日前有效。

  未来十天,美国大平原硬红冬麦产区仍将经历干燥,温暖及大风天气,将令作物承压,影响冬麦进入关键的春季成长阶段。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称,在截止上周二的一周,对CBOT小麦投机净空头下降。

  CBOT 5月小麦期货合约下跌2-3/4美分,报每蒲式耳7.20-1/4美元。

  5月合约交投在所有主要移动均线下方,首个主要阻力位为200天均线切入位7.39-3/4美元。

  KCB 5月硬红冬小麦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4%,报收于8.42美元/蒲式耳。

  MGE 5月硬红春小麦期货收盘上涨0.2%,报收于8.69 1/4美元/蒲式耳。

  今日预估成交量为80,127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