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房板块开始移动 留意中海购29516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22日消息,业绩胜预期的中国海外(0688),今早再升逾1%,升至约个半月高位,日线图上已连绩五日出现阳烛,走势凌厉。由于内房股相对大落后,业绩好的内房股易引起投资者关注,如料中海外升势可持续,可留意新上市中海购29516,行使价14.88元,12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3.5倍,引伸波幅42.3%。

  将于下周公布业绩的恒大地产(3333),今早更升近3%,率先吸引炒业绩资金注意。由于恒大早前公布的去年销售成绩不俗,业绩或不会令市场失望,看好可留意恒大购28441,行使价5.2元,11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6.3倍,引伸波幅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