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盈天医药股东出售股权事宜获佛山当局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盈天医药(00570)股东佛山海外与潜在买家就可能出售股权事项进行进一步商讨,佛山市有关当局已批准佛山海外进行销售股份的出售。

  盈天医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获佛山海外知会,佛山海外与潜在买家就可能出售事项进行进一步商讨,其中包括兴兆投资出售销售股份予潜在买家的另一可行结构。

  佛山海外亦告知董事会,佛山市有关当局已批准佛山海外进行销售股份的出售。但可能出售事项将上呈广东省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审批。此外,可能出售事项亦须待佛山海外或兴兆投资与潜在买家的同意方可作实。佛山海外或兴兆投资目前尚未就可能出售事项与潜在买家订立任何协议。

  兴兆投资持有盈天医药33.94%股权,兴兆投资为佛山海外全资拥有,其最终实益持有人为佛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