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触底回升涨0.23% 石油股表现强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上涨178.01点,美股实现三连阳,A股沪指早盘触底反弹涨0.22%。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高开0.21%,跌至22,654.22点时回升。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52.66点,报22737.88点,涨幅为0.23%,成交355.74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18.06点,涨72.41点,涨幅为0.57%。

  从盘面上看,石油股表现强势。

  机构及专家观点

  恒丰证券梁渊(微博)指出,港股出现强劲反弹,恒指已成为突破22400点,扭转弱势格局,预计这样的反弹趋势将会继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能源,钢铁及建材类股份。

  香港智信社分析,由于成交量不足,昨日大市的反弹仅可看作对于上周恐慌性杀跌的技术性修正,反弹能否具备持续性,仍需观察中东及北非局势的发展,内地通胀及货币政策趋向,以及香港蓝筹公司的业绩报告。

  三甲金融刘晓杰(微博)认为,在恒指跌破22392和22447点后,港市前期的空方做空动能格局明显,目前的反弹初步鉴定为正常的技术性反弹,或为前期部分空方的反手买多平仓,或为部分主力的套利拉升所致,但港市格局仍未明朗,当前处于弱势震荡,故投资者的每笔买卖,盈利的难度较大,因此,仍然保持观望即可,趋势不明朗之时的成交,往往蕴含着更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