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首家银行黄金回购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资者买卖黄金或是家里闲置的金饰品变现增加了新渠道。昨日上午,北京首家银行黄金回购中心在北京西站西金大厦一层开门迎客。

  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销售回购中心透露,和以往各银行、商场只回收自己出售黄金制品不同的是,该中心可以回购各银行、企业发行的各种足金及以上的投资金条、首饰类、摆件类黄金制品。

  据了解,投资者回购时不必出示发票,如是工行自有黄金产品且有鉴定证书,回收价格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金价(每天上下午各更新一次)减3元/克;如果是非工行自有黄金投资产品且或是金饰品,需要当场熔化验金的,回收价格则是实时金价减10元/克。目前京城能进行黄金收购的,都要求必须提供原始的购物发票。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