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糖市]截至3月22日广西已有40家糖厂收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近期广西迎来了第一轮糖厂集中收榨的高峰,据不完全统计,从3月14日至今广西又有18家糖厂收榨,这样截至到3月22日统计,广西已有40家糖厂收榨,收榨糖厂家数较上榨季同期减少27家,已收榨糖厂累计产能达到23.4万吨/日,占全区糖厂设计总产能36%,已收榨糖厂产能较上榨季同期减少24.2万吨/日,糖厂整体收榨进度明显慢于上榨季同期的水平。

  从收榨糖厂的分布来看,已收榨糖厂主要分布在钦州、北海、玉林、南宁、来宾、崇左等地,目前各大产糖市中只有柳州尚未有糖厂收榨。而按照各糖厂的生产计划安排,在3月下旬期间广西将迎来糖厂大规模集中收榨的高峰,预计到3月份结束,广西将有9成以上的糖厂收榨,预计只有10家左右的糖厂榨季生产期会持续到4月上旬。

  (广西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