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跳水再失2900点 发电设备煤炭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虽然美股三连阳强劲反弹,但A股表现非常疲弱,早盘高开后再度震荡回落,两市股指双双翻绿并快速跳水,沪指再度失守2900点。从盘面上看,海南板块、水泥、黄金涨幅居前,而发电设备、新能源、煤炭、化纤等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认为,短期看多市场的逻辑已经被削弱,春季攻势进入“撤退”阶段。由于短期市场还有期待,抄底资金仍会不断组织反击,因此可以利用此时机,从容撤退,降低仓位,转向积极防御,等待下一个进攻时机。当前形势并非2008年那样的熊市,结构性机会仍有可为。但是,与其逆势而为,不如退而结网。恰如二战中 “敦刻尔克大撤退”,“战略退却……是为了保持军力待机破敌”。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