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传媒终止收购再生能源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汉传媒(00491)终止购买于老挝从事再生能源业务的买卖协议,并已订立终止契约。

  汉传媒发布公告称,昨日已就收购再生能源业务一事订立终止契约,即时终止买卖协议。汉传媒有权获退回3,000万港元的按金。

  汉传媒解释,公司无法于老挝找到拥有相关技术知识的合适人选管理目标集团的业务。此外,董事会重新评估老挝桉树人工林所在地,认为其位置偏远及令集团就桉树人工林项目面临执行风险。鉴于上述情况及近期全球经济不景气,董事会决定终止收购事项,并相信订立终止契约对公司并无不利影响。

  汉传媒早前宣布,将向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王巨成的 Morning Sky 购买 Green Global Bioenergy 80%,代价2.4亿港元。Green Global Bioenergy 于老挝从事再生能源项目投资,主要开发桉树人工林及研发生物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