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属反弹虚多 谨慎跳水紧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国际期货20110322午间述评:金属反弹虚多 谨慎跳水紧跟

  金属午间评述:目前行情分化较明显,日内宽幅震荡洗盘。金属受疲软需求影响后低开。但盘中散户投机观点较强,部分投资者认为此波行情类似11.9日,还有新高可能,纷纷抄底入场,带动金属大幅拉升。但结合量价配合,较为走虚。预计下午仍有跳水可能,仅供参考(包琳玉)

  农产品午评:油脂价格连续高涨抑制的进口商需求。国家调控预期加大。油脂早盘低开后维持横盘整理。预计下午有小幅拉升可能,但幅度有限。日内单不参与隔夜。仅供参考(包琳玉)

  化工午评:泰国政府称,目前不会干预国内橡胶市场,因为价格已经反弹到胶农满意的水平。海外市场下游买家追买现货,市场交投活跃;日本买家3号烟片求买量较大,导致烟片价格从昨日上午到晚间一天上涨350美元。在现货市场推动下,早盘日胶继续反弹行情,高开高走,在431一线遇阻后小幅回落。受外盘推动,沪胶主力09合约横盘整理后上行,增仓放量,后市关注5日均线支撑和20日均线处的压力,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化工板块其他品种资金关注度偏弱,建议暂时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4报3,230点,涨12.40点或0.39%,最高至3247.6点,最低至3181.2点;早盘期指各合约高开后震荡走低,但在以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强劲拉升的带动下,期指快速反弹,并收复了早盘下跌的大部分失地,但金融版块的启动可持续性不强,预计指数下午会有所回落,日内尽量不做多,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