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房均价重回83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报讯【记者 安元】在经历了6周下行行情后,上周本市商品房价格大幅反弹5.65%,成交均价重回8000元之上,达到8346元。

  昨天出炉的上周本市商品房成交数据显示,上周天津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8346元/平方米,同时成交量仍继续回落,但幅度放缓。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楼市观望情绪依旧严重;成交均价经历了前一周跌破每平方米8000元大关的低谷后,上周回升反弹,但眼下市场价格仍将在波动中继续调整。

  “2010年多轮新政后房价依旧没有明显回落,这让多数投资者仍对楼市心存侥幸,而‘津十条’中‘双限令’的执行则直接打击了投资者的购买积极性,造成多周持续下滑的价格走势。而开发商在此市场环境下推出的优惠活动让市场实际成交价格进一步下滑,推升部分区域成交量的反弹,从而拉升价格回弹。”业内人士直言,购房者逢优惠则抢购的不稳定心态是造成房价反弹的关键原因之一。此外,河北区新楼盘上市销售并且集中成交,也是拉升上周成交价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