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维持越秀地产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大华继显维持越秀地产(00123)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25港元。

  越秀地产公布2010财年净利润人民币9.19亿元,而2009财年净亏损人民币6.0726亿元。大华继显指出,不包括投资物业重估收益,越秀地产的基础净利润增长67%至人民币7.73亿元,比该行预测的人民币8.99亿元低15%。

  该行表示,越秀地产净利润低于普遍预期是因为过去一年财务成本和税项支出大幅增加。受紧缩措施和内地房地产股市场人气低迷影响,越秀地产自1月份高位已经下挫了20%,但该行认为,越秀地产今年有望出现价值重估, 因为公司潜在获得资产注入。该行维持越秀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25港元。